卓智深明致勝之道在於知己知彼,必須掌握市場動向、競爭對手的產品和服務特點;以及消費者的喜好和口味趨向等等,卓智可協助客戶分析及評估有關資料,並與客戶一起設計完善的策略,不單符合其目標,更完全切合市場所需。

卓智所提供的一系列專業推廣服務,令客戶毋需費心或操勞,包括:

設定推廣活動意念/概念之演繹
策劃及推行有效的項目
代表客戶與場地提供機構及其他有關方面協商
即場協助及督導
統籌及跟進
培訓及安排合適的推廣員
上述的服務適用於以下富創意、具成效的活動/推廣項目:
各類型會議、介紹會、講座及教育消費者的活動
各種展覽及戶外活動
贊助及比賽形式之推廣
店內促銷活動及派發樣本/禮品
開幕儀式
慈善/贊助活動
各類型的消費者比賽/活動
體育活動/比賽
節慶活動及商業機構慶祝活動,如週年紀念、頒獎等
娛樂項目:如小型音樂會、時裝表演等
室內/戶外煙花
特別策劃的產品推廣活動
參與貿易展銷活動
廣告的手法和表達方式有許多種,可給觀眾及讀者帶來驚喜、知識、保証或幽默感等等,卓智會採用最切合項目所需的形式,務求達致目標並取得最大的成功。

同時,卓智與中港兩地以至遠東的傳播媒體均保持十分良好的關係,這也促使我們得以掌握業內的最新趨勢和發展,同時為客戶爭取最合乎經濟效益的廣告費用及位置,並安排在最合適的時間面世,以配合其他市務活動並達致最佳成效。
Copyright (c) 2000 All rights reserved. Sategy Communication Ltd.